close

第二章 星雲號上是培養情誼的好地方

經過了歡迎會上那突發的事件,所有人便開始在這星雲號開始探索,不過也有些人待在房間裡不想被人打擾。

「啊~休息了一晚,精神總算是恢復了…嗯?艾樂姆?妳怎麼臉色那麼糟?沒睡好?」

「不是…是太空食物不好吃……XP

「第一天都這樣啦~總比不吃的好吧?我們出房間走走吧~」

「好吧……」艾樂姆跳至豆芽肩上,便出了房間開始探索星雲號,走了好一段路,便看到三副流星在望向窗外的宇宙景色。

「流星姐姐~」

「咦?是妳們兩位啊?還睡得好嗎?」

「還行啦…雖然我家寶貝不太愛吃太空食物就是了……」

「妳昨晚說妳是丘比特對不對?能不能幫幫我啊……」

「怎麼了流星姐姐,妳有戀愛煩惱啊?」

「是這樣的…其實這船上…船長跟大副他們兩個…都對我有意思…可他們都對我很好…所以……」

「妳是要我幫妳選真正的命定之人?」

「對對對~拜託~等到這事成了之後,我一定給妳酬勞。」

「好吧~」說完豆芽拿出一份紙筆,先寫上船長恆星及大副行星的名字,然後拿出一條粉水晶擺墜。

「αβγδεζηθ……」豆芽唸完咒語後,粉水晶擺墜一直不斷移動,但過了一段時間,卻都沒有在兩個名字的其中一邊停下。

「怎麼會這樣?妳家主人沒問題吧?」

「再等等看。」面對三副流星的擔憂,艾樂姆只叫她繼續等待,又過了一段時間後,終於在船長恆星的位置上停了下來,但粉水晶擺墜的光卻是一閃一閃的。

「照這結果…流星妳的命定之人是船長,但擺墜一閃一閃…這狀況我還是頭一次遇見……」

「豆芽妳以前沒發生過這情況?」

「沒有~從來都沒有過。」

「我明白了,那我先去工作了……」三副流星得知結果後,便又回去準備工作了。

「主人啊…妳是不是功力退步啦?」

「我才不會拿這稱號砸鍋咧~我在想流星有沒有可能不是普通人類?」

「妳是說像黑洞那樣的外星人?」

「有可能…艾樂姆,拿無名姐給我的種族測試器來試一下。」

「好…查G-7102時空,星雲號三副流星所屬種族。」艾樂姆拿出一台像翻譯器大小的東西,並用語音輸入流星的資料。

“檢測中…請稍後……”種族測試器聽到資訊後,便開始調查三副流星的資料。

滴滴~

“檢測結果,G-7102時空星雲號三副流星,所屬種族為丘比星人,丘比星人雖與一般人類外表無異,可卻擁有兩顆大腦及心臟,能夠分開運作及併用,甚至於喜歡兩位不同的人……”

「難怪主人妳的擺墜結果會變這樣,如果真是這樣…那流星該不會……」

「我只能說世界真是無奇不有……」聽到自己完全沒聽過的種族,讓眼前的豆芽跟艾樂姆不禁感覺驚奇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另一間房,仙女座起床梳洗完畢後,便來到了銀河的房間。

「警長你找我有事嗎?」

「是這樣的…我要妳稍微注意星雲號賓客的一舉一動,因為這些乘客裡面,魯邦一定會混入這艘船裡。」

「我覺得船員也不能放過吧?也有可能魯邦把船員打暈混入船上……」仙女座自己認為,怪盜魯邦有可能混入船員裡面。

「要不然我們分頭進行,妳去查賓客部分,我去查船員部分,切記…別暴露了身份。」

「是!警長!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銀河跟仙女座兩人開始在星雲號調查怪盜魯邦一事,銀河走著走著就來到駕駛室查看,正當他要準備離開時,一道聲音正在呵斥他。

「喂!這裡是星雲號駕駛室!閒雜人等不得進入的。」銀河一轉頭去看,發現是臉色不怎麼好看的大副行星站在那。

「我走錯地方…正準備離開……」正當銀河準備離開時,大副行星抓住了他的手。

「等等~你該不會想進來偷東西吧?我告訴你……」

「我要是真要偷東西,應該是船倉存放貨物的地方,不是這裡。」

「哼~誰曉得你會有什麼不好的壞心思啊……」

「再不放手…你就有苦頭吃……」銀河眉頭緊皺,用著冷冷的聲音要行星放開自己。

「想嚇唬我啊?告訴你啦~我行星沒在怕啦!你就一個文職工作者,哪會有什麼力氣…痛痛痛痛!」行星還想跟銀河嗆聲,下一秒便被銀河反折手擒住他。

「我有學過武術,你想試嗎?」

「給我放開……」面對銀河這樣不給自己面子的行為,行星倔性上頭跟銀河扭打在了一起,但力氣卻比不上身為警長的銀河。

「看在你們船長份上…不跟你多作計較……」說完,銀河便起身拍拍身上灰塵,離開了駕駛室。

「可惡啊…那個討人厭的經理…嗯?這是什麼?」行星還在氣呼呼的抱怨,就在此時,他在地上發現了一個手鍊,上面有一個小珠寶,裡面可以看到太陽系的行星。

「這個東西…是剛才那個經理掉的嗎…怎麼跟我的那麼像……」看到手上的手鍊,讓行星若有所思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另一邊,仙女座去查賓客裡面是否有偽裝的怪盜魯邦,但由於黑洞等人都不在房間,只得先去調查貴婦電子。

「電子小姐~請問妳在嗎?」

「誰啊?嗯…妳不是…我記得是叫……」電子打開房門,看著臉上充滿笑容的仙女座,故意裝不知道名字。

「飛魚,能進去跟妳聊聊嗎?」

「好吧…反正我也蠻無聊的…進來吧……」得到電子同意後,仙女座便進入電子目前住的客艙房間,這時她發現電子房間桌上,有一盅骨灰罈。

「那…那不是骨…骨灰罈嗎?電子小姐妳有親人過世了嗎?」

「唉~不瞞妳說…這是我最近剛過世的丈夫質子的骨灰罈……」電子一談到自己的丈夫,臉上露出了哀傷的神情。

「好可惜哦~妳還這麼年輕…丈夫就走了……」

「妳在歡迎會上也聽黑洞說了吧…克琉星最近不太安定……」

「所以妳丈夫是死在戰爭上的嗎?」

「也不是啦…總之…一言難盡…他真的是個好男人…我給妳看看他的相片。」電子便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張相片,相片裡的男人比電子年齡小,樣貌非常好看。

「那妳有沒有想過再婚啊?可以叫那個什麼丘比特小姐再找……」

「不了…我都這年紀了…哪還有那精力再找一個人呢……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仙女座跟電子聊完後,便從她的房間出來,這時剛好碰上工作告一段落的二副彗星。

「飛魚小姐,妳來找電子小姐嗎?」

「嗯…是啊…想說跟她聊個天…她身上有好多好漂亮的首飾什麼的……」

「因為她是貴婦嘛…嗯…那個飛魚小姐我問妳哦…妳跟你們經理……」

「啥?彗星先生你該不會以為…沒有沒有~我跟他就是同事關係,沒有更進一步的。」

「是嗎…那就好……」聽到仙女座跟銀河不是男女朋友,眼神便稍微露出點期待。

「我們經理雖然很受女生歡迎,但是他好像都回絕掉了…不過我看他很常一直看手鍊,神情有些憂鬱的說……」

「說到這裡…我有發現你們經理在歡迎會上,一直在看我們大副…會不會是你們經理……」

「不會吧?」聽到彗星這樣分析,仙女座驚訝的回問。

「應該不會啦…我們大副他是個直男,應該不可能喜歡你們經理那種撲克臉的。」

「也是啦…那彗星先生要保重身體哦~我先回房了。」仙女座跟彗星聊完後,便回房間去了。

『這個飛魚長得挺可愛的捏~晚點找機會看能不能找丘比特幫我搓合一下…嘿嘿~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另一處,黑子也在星雲號走廊窗前看著景色,這時一個人在他背後。

「……你很喜歡我嗎?為什麼一直偷瞄我?」

「誰!?」黑子回頭一看,發現是笑嘻嘻的白矮站在他面前。

「麥哲倫先生,其實我有發現你在歡迎會上偷瞄我…雖然我長得很好看,但你這樣子…我會當真哦~」白矮露出戲謔的笑容,對眼前的黑子詢問。

「你想太多了…還有…請你不要用他的臉說話,感覺很讓我不爽……」

「…我知道你根本不是叫什麼麥哲倫吧?啊!該不會你才是那個壞人?那我得跟船長報告呢…要不然我們很危險……」白矮作勢想將黑子的真實身份告知船長恆星,正當他要走時,黑子突然將白矮壓制在牆壁。

「夠了!你到底想怎麼樣!」

「我想要跟你…談戀愛……」白矮用著宛如梅杜莎的誘惑聲線,下一秒便吻上了黑子的唇。

「!!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吻,讓黑子愣在原地。

「哈哈哈~你的反應好好玩哦~歡迎你來找我聊天哦~See you~」白矮講完這句話後,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

「可惡!這個假扮白矮的傢伙…總有一天要把他這偽善的真面目給叭了……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船醫室,衛星心情不好的坐在辦公椅上,因為之前他收到了船長恆星的警告,要是再犯錯就得被開除。

『明明行星犯的錯比我還大…為什麼只處罰我一個……』說完,衛星開始開著他拿來的酒,一罐接著一罐喝。

「衛星哥哥~我來找你玩嘍~」這時,西里蹦蹦跳跳的來到了船醫室,想要找衛星聊天。

「我現在心情不好…沒空理你……」衛星看到眼前的西里,再想到昨天被豆芽說他是自己命中之人,口氣便非常不悅。

「跟我說說嘛~我可以……」

「走開!!」衛星鬱悶以久的心情,被西里這一句話徹底激怒,於是便拿桌上空了的啤酒罐砸向西里。

「嗚…好痛哦……」西里被砸到頭後,便哭哭唧唧的離開了。

「為什麼…為什麼人家都有美滿的家庭…我就沒有……」衛星繼續喝著啤酒,很快的一打啤酒被他喝完,整個人意識混沌的趴在辦公桌。

「嘖嘖嘖~我的小新娘啊…怎麼醉成這樣呢……」

「嗯……?」聽到聲音的衛星抬起頭來,發現眼前出現一位從未見過的青年。

「被你們船長發現喝酒就不好啦…我送你回房間吧?」

「你是誰…?」

「我是什麼人你先不用問,你只要記得我是你未來的新郎就好了。」說完,青年便將喝得爛醉的衛星扶起,將他帶回房間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青年將衛星扶回房間後,便將他放置到床上,並將他腳上的鞋襪脫去。

「你…為什麼…挑我?」

「很簡單,你長得好看唄~」

「好看…有什麼用…我…沒有父母…就是一個沒人要的孤兒……」

「以後你有我在,你不會是一個人的。」青年用著異常溫柔的口氣,用手摸了摸衛星的頭。

「嗯……」似乎是喝了酒的關係,衛星便緩緩的閉上眼睛睡著了。

「晚安~小新娘~做個好夢。」青年在衛星額頭上印下一吻後,便利用上頭的排氣孔離開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主人,我錯了…妳真的大事上都很準……」其實剛才青年扶衛星回房時,豆芽跟艾樂姆全程躲在暗處觀察著。

「妳以為那個人裝得像傻子就真傻啊?不過是為了躲避人抓他而已……」

「所以衛星未來真的會跟他結婚哦?」

「結婚是一定會的,但誰是新郎誰是新娘…還不一定。」

「⊙.☉?」

星雲號正緩緩駛向浩瀚宇宙……

但是…一場風暴正慢慢醞釀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rflowe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