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歡迎會就是有很多狀況

7102725日,星雲號載著許多貨物以及之前預約的賓客們,展開了一趟充滿期待的星際旅行。

「各位賓客們大家好~歡迎搭乘我們的星雲號,本人在此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星雲號的船長恆星。」

「船長好~」

「本艘星雲號除了開放所有賓客進行星際旅行之外,同時還為許多客人們載運貨物。」

「哇~好厲害哦~」一位穿著得體,但表情呆頭呆腦的男子,用著誇張的語氣拍手稱好。

「呃…船長…我們不是要載賓客嗎?怎麼會有一個傻子在這…好痛!」二副彗星看到那位呆頭呆腦男子的行為,本來想要抱怨幾句,結果換來的是大副行星的一個爆栗頭擊。

「彗星你講話小心點,剛才那個人可是韋斯頓家的獨子呢。」

「我聽說韋斯頓家的人不是每個都很聰慧嗎?怎麼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啊……」三副流星看著韋斯頓家獨子那行為,也感到有些難以置信。

「你們別再討論了,我來為各位賓客介紹,首先這位是我們的大副流星。」

「大家好~我是星雲號大副行星~」

「嗯?警長你……」就在這時,仙女座發現銀河一直在看著行星。

「我說過了…不能洩露身份。」

「是是是…不過前輩你怎麼一直看著人家大副,該不會你對他……」

「你想太多了…我只是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他……」

「各位好,我是星雲號二副彗星。」

「各位賓客們好,我是星雲號最美麗最漂亮的船員─三副流星。」

「同時呢…我們這艘船還有一位船醫叫衛星,在這次旅行中,若身體有任何不適的可以去船醫室找他。」

「大家好~我是克琉星人民領袖黑洞,我也是船長夫人~」

「呵呵……^^|||」恆星聽到黑洞這樣說,整個人尬笑起來。

「哈囉~我是地球駐克琉星大使白矮,因為我又白又矮,大家都叫我白矮~」

「克琉星的笑話好難笑哦……= =」星雲號的船員們聽到白矮這樣說,便小聲的吐嘈說白矮的笑話不好笑。

『現在這個人…一定不是他…哼~等會找時間就揭穿你們的真面目……』黑子臉色不怎麼好看,看著跟各位談笑風生的白矮,內心充滿了怨恨。

「各位好~我是電子~我感覺你們的氣質跟我一點都不配……」電子拿著跟其他人與眾不同的水晶杯,語氣高傲的說著。

「嘻嘻嘻~妳的髮型比我媽咪還老耶~」

「你這傻不拉嘰的人敢這樣說我…你知道我幾歲嗎?我才52。」

「可是電子小姐妳這髮型確實挺老氣的捏…感覺不只52歲……」流星看了一眼電子的髮型,便調侃她年紀可能比實際還要大。

「妳……!」

「好了啦流星~人家電子小姐畢竟是貴客嘛~別得罪人家,那這兩位是?」

「我的名字是麒麟,是地球某貿易公司的業務經理,這是我的秘書飛魚。」

「因為我們要到別的星球去談生意,所以特地搭來這艘船來。」用飛魚做假名的仙女座,為了不曝露自己的身份及目的,於是便假裝是貿易公司職員談生意為名查案。

「我叫麥哲倫,是個旅行者…目前已經旅行了非常多的星球,下一個要去的便是黑洞先生所在的克琉星……」黑子為了隱藏自己地球軍官的身份,也以假名及旅行者身份掩飾。

「呃…你要去我們星球?但我們星球近期不太平靜呢……」黑洞一聽到黑子要去自己星球,便有些為難的說自己所居住的母星近況。

「換我啦~我是西里,我爹地叫富蘭克林,他有好~多土地哦~蓋了好~多房子,這次想來宇宙玩,來看看有沒有漂亮姐姐…可是好像都沒有……」

「等一下~你很可疑哦~你這腦袋怎麼不帶管家或保鑣啥的啊?就你這樣子能自理嗎?」行星聽到西里傻里傻氣的說著,便有些懷疑的詢問。

「大副好壞!看我笨笨就欺負我…那個阿姨也跟我一樣是有錢人啊~她為什麼沒帶保鑣?」西里先是有些生氣的責備行星,然後就指著電子說她也未帶保鑣一事。

「什麼阿姨啊!我電子好歹也是……」就在電子氣呼呼的想罵西里時,這時突然傳來了一個女聲。

「哇~~~救命啊!」

「這兩個又是誰啊?」彗星看到從宴會廳門口,出現一位女子跑進來,肩上背著一隻頭上有兩片葉子的小東西,隨後看到一隻R型機器人正追逐她們。

「警告~警告~有侵入者闖入星雲號……」

「主人,妳不是有異能嗎?幹嘛怕機器人啊?」

「咦?也對吼……」說完,女子拿出一支鎚子,便往襲來的R型機器人頭上KK了幾下後,R型機器人便停止運作。

「船長~船長~有個R型機器人…嗯?」就在這時,船醫衛星趕來宴會廳,便看到R型機器人已經壞掉了。

「妳們是誰啊─?」

「呃…那個…你們聽我們解釋……」

「船長,這傢伙該不會是宇宙逃犯吧?」先反應過來的二副彗星,便先入為主的認為這人是壞人。

「不是啦~我們是……」

「別想跑!」黑子率先出手,開始對女子攻擊。

「喂~你們這時空的人怎麼這樣啊!」女子一邊罵罵咧咧,一邊拿著自己的鎚子,抵擋著黑子的攻勢。

「少囉嗦!」銀河這時也跟著出手,想要將眼前突然出現的女子當場擒住。

「嗯…你是這艘船船長對吧?我勸你趕緊讓那兩位先生停手,我主人生起氣來很可怕的……」這時,那個小生物跳到宴會廳的桌上,要求恆星趕緊制止打鬥。

「憑什麼啊?我們怎麼知道妳們是不是壞人?」行星聽到小生物這樣說,便語氣不好的反問牠。

「煩耶!定天杵─嗚啦巴哈!」女子被黑子跟銀河兩人一直夾攻,臉色非常不悅,便唸了一段口訣,突然女子手上的鎚子變得很大,一鎚下去,整個宴會廳為之震動。

「……( д)」在場的所有人被女子的攻擊氣勢,傻愣在原地。

「你們現在可以好好聽我們緉說了嗎?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嗯…也就是說…妳們不是故意闖入這艘船的?」白矮聽到女子這樣說,便首先開口詢問。

「我們原本是要到地球的,但可能遇到時空亂流,所以就傳送到星雲號上了。」

「那妳叫什麼名字?」

「我叫豆芽,是來自尼奧時空的人,這是我家寶貝艾樂姆,她是來自曼多拉族的奇獸。」

「奇獸?可我看起來像個蘿蔔精……」黑洞看著在豆芽肩上的艾樂姆,便忍不住的吐嘈。

「你才蘿蔔!你全家都是蘿蔔!( )

「好可愛哦~豆芽菜姐姐……」

「我不是豆芽菜!!( )」豆芽被西里這樣一稱呼,便一臉不爽的反嗆回去。

『果然主人跟小生物一個德性……』

「那請問豆芽小姐,妳是做什麼的啊?」仙女座為了緩和氣氛,便好聲好氣的詢問豆芽職業。

「我是丘比特,專門幫人家牽線,讓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

「那不就跟地球上有一種叫月老的神明很像嗎……」黑子聽到豆芽的敘述,便讓他想到地球也有跟她相似功能的神明。

Nonono~月老只能牽異性情侶,我是不管同性異性都可以哦~」

「你們船上有沒有目前單身的人,雖然我主人不太靠譜,但牽線能力杠杠的哦~」

「艾樂姆…那個不太靠譜可以去掉……= =

「我我我!丘比特姐姐,可不可以幫我找個漂亮的小姐姐啊?」

「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「我叫西里,拜託妳姐姐~(ω)

「呃…你要講喜歡的個性、興趣啥的…我才能準確的找對人……」

「就…長得好看啊~年紀…比我還要大…要溫柔……」

「好吧…ΑΒΓΔΕΖΗΘ……」豆芽這時拿出一串粉紅色心型鈴鐺,開始唸起咒語,接著一一站在眾人面前,然後在其中一人面前時,鈴鐺激烈的響起來。

「咦──」所有人都驚訝的叫出聲,因為豆芽站的位置在船醫衛星面前。

「你這丘比特是不是二百五啊?怎麼這傻子的真命之人是衛星?」首先發難的是二副彗星,看到這樣的結果,便忍不住罵起她來。

「剛才我主人在問時,西里他沒有特別指定對象一定要女生,所以真命之人是男的也有可能啊……」

「就是啊~你們這時空都71世紀了…應該沒有比我們那時空的觀念還倒退吧?」

「可就算這樣…你這對象指定的…他的父親接受不了吧……」銀河面對這樣的結果,也認為有些扯。

「我覺得可以捏~這個哥哥很好看……(ω)

「呃……(¬_¬)」衛星一想到眼前這傻不拉嘰的西里,有可能是他未來的另一半,這讓他有些無言。

「我想可能是她們倆穿越過來太累,才導致影響結果吧…要不然先讓她們休息吧~各位也儘快回房休息。」看到場面有些僵的船長恆星,便以大家都累了為由,要求所有人回到房間休息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主人…妳這測試…怕是要砸了妳丘比特的招牌嘍……」回到房間後,艾樂姆便開始吐嘈起自家主人剛才替西里測試的結果。

「有點奇怪……」

「是奇怪啊~妳測試的結果。」

「不對~我好像感覺到裡面有人是第三方陣營的靈魅新娘……」

「靈魅新娘?可這種族的人不是快滅絕了嗎?」艾樂姆一聽到靈魅新娘,便驚訝的詢問豆芽。

「確實這種族沒有其他第三方陣營來得多,但還是有少數人存在的。」

「可妳的感覺好多時候都不準捏……」

「大事上我是很準的…而且…這船上會發生大事……」

對於突如其來的時空貴客,以及其他四面八方來的人們。

星雲號上,還會有什麼樣的事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rflowe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