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章 人們的過去

7102年,這未來世界的宇宙,存在著不同種族的人、外星人及許多生物們。

而在科學技術非常發達的今時,星際旅行便不像過去那麼遙不可及了。

一艘名為星雲的太空船,要發生另人波瀾萬丈的故事出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─星雲號─

「船長好~!!」星雲號的四位船員,用著精神抖擻的聲音向船長問好。

「各位星雲號的船員們,三天後我們即將要迎來一大批前來搭乘星雲號的貴客。」

「報告船長,請問我們這次搭船的人,有沒有妹子?」一位皮膚黝黑的男子,便好奇的詢問船長。

「嗯…二副…有是有~但有年紀了。」

「哈啊~」一聽到女乘客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,便有些失望的哀聲嘆氣。

「報告船長,這次一共搭乘的人有幾個?」身高頗高的船員,詢問這次搭乘人數。

「就我所知,目前我手上預約的共有四人,但有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做預約,所以行星,你開船要保持十二萬分的小心,明白嗎?」

「明白了!船長!」

「船醫,記得要好好維修好機器人們,別讓它們衝撞到貴客懂嗎?」

「船長放心,我不會讓機器人出紕漏的。」戴著眼鏡的船醫,向船長點了點頭保證。

「好了,大致上就是這樣,一會兒三副到我辦公室來,其他人都先回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吧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流星,這趟旅行結束後,我們就可以結婚了。」來到船長辦公室,船長將一位女船員抱住,顯示他們倆的關係。

「船長…我覺得……」

「我說過了…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在,叫我恆星。」

「恆星,我是覺得…我們這麼快結婚…也不知道以後生活過得了……」

「放心啦~這次乘客是有一位有錢婦人,要是我們將她伺候舒服了,別說結婚基金,往後的生活也不用愁。」

「那好吧…等這趟旅行結束,我們就結婚。」

「妳先回去工作吧~我們還得為這趟旅行準備。」

「那我先離開了。」流星跟恆星道別後,便離開了船長辦公室,在走廊上準備要回到工作崗位時,突然一隻手將她拉到走廊一處角落。

「行…嗚……!」還沒看清來人是誰,便被人壓在牆壁上親吻。

「剛才船長單獨叫妳去他辦公室做什麼?」

「沒什麼啦…行星,就是船長交代我一些工作的事情……」

「騙人,我經過在外面有聽到結婚這兩個字……」行星想到剛才經過船長辦公室時,好似有聽到恆星向流星說結婚一事,臉上表情不怎麼好看。

「他是有說沒錯,但我沒答應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我沒有騙你行星,你比船長好看,身板也比他要好,我才不會委曲自己。」

「好吧~我信妳。」

「這次旅行結束,我就會向船長攤牌,讓他還我們倆自由。」

「別讓我等太久……」正當行星跟流星兩人甜蜜的擁抱時,他們全然沒發覺暗處有一雙眼睛在看著,然後那雙眼睛便悄悄離開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哈啊!喝!喝!」在星雲號二副的房間裡,那位皮膚黝黑的男子在用拳頭擊打著掛著的沙袋,打到最後像是心情不好的躺在床上。

「可惡啊~憑什麼!憑什麼行星他能受到船長重視又有女朋友,船醫那麼有才,流星可以那麼受歡迎,就我一個人什麼都沒有!」講到這裡,男子的眼睛迸出了殺意。

「你們全等著看吧…總有一天…我彗星要讓你們大家知道,誰才是最有才最受歡迎的人…我一定要名利跟女朋友都要有!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另一邊,在船醫室裡,戴眼鏡的男人檢查完最後一個R型機器人後,便略帶疲憊的坐在椅子上休息。

「呼~終於檢查完了……」男人脫下眼鏡想小憩片刻,這時從室內傳來一陣聲音。

『這裡好多機器人啊…不過可惜啊…都是些沒路用的丑八怪…不知道把他們的零件拆去黑市賣…會不會賺很多錢呢……』

「誰?什麼人!?」男人警覺的睜開眼睛,戴上眼鏡想查看是誰闖入船醫室,但裡面除了他自己跟一堆機器人外,根本看不到其他人類。

『不用看了…我目前還沒有要現身的意思…哼嗯~原來你叫衛星啊……』

「我警告你,你最好快點離開!要不然一會機器人逮到你,就不要怪我把你交給船長了。」

『哈哈哈哈~就憑這幾個廢物機器人能逮住我?連宇宙刑警們都拿我沒辦法了,更何況是這些走得像蝸牛一樣的機器人。』

「你到底想怎樣!」

『當然是想…收入囊中…你已經是我標下的獵物了…下次再見時,我們會有一場精彩的遊戲的。』說完,船醫室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了。

『這種聲音…用了變聲器…難道是什麼宇宙通緝的重刑犯?』對於剛才那個用變聲器發出的聲音,讓衛星陷入了沉思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在宇宙的一端,一艘太空梭正駛離克琉星,一位長相妖豔的男子一邊開著太空梭一邊喃喃自語著。

「呼~真是好險哪…差一點就被以太這個惡魔給弄死了……」說完,妖豔男子手上拿著一塊晶片,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。

「為了完成我黑洞統治克琉星的大業…我必須得先去地球一趟…然後…哼哼哼~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你說什麼?被他跑了?」在克琉星最高統領的大殿上,一位戴著頭盔,身形完全被長斗篷蓋住。

「真是非常抱歉!以太大人…黑洞那傢伙太狡猾了…我們當時其實已經抓住他了,但卻被他的話語呼嚨,然後趁我們不注意時開太空梭逃離克琉星了……」

「我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,一定要將黑洞給我抓回來,記住…一定要活捉…否則…你們全部都給我自我了斷。」

「是…是…以太大人……」那名手下得到命令後,便戰戰兢兢的離開大殿,就在這時,站在以太旁邊的幕僚向他說明行程。

「以太大人,今天的行程……」

「我今天沒有心情,全部給我取消。」

「是~」跟身邊的幕僚說完,以太便回到自己的房間,然後將他身上的頭盔及斗篷卸下,出現的是一位俊朗的高壯男人。

「黑洞…你想從我的高位上拉我下座…想得美…你永遠都只能當我手下的一隻狗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另一處的太空站,是宇宙刑警隊的基地,這時在局長辦公室,一位高大的男人站在面前。

「局長,您找我有事?」

「是這樣的銀河,我這次請你來,是有任務要派給你的,近期怪盜魯邦非常的猖狂,宇宙各處都有他犯罪的蹤跡,我們派了很多人去,但都失手了……」

「我聽說過這號人物,此人不僅身手了得、擅長易容及偽照身份,他也是位非常有能力的駭客。」

「所以這次我希望由你親自抓捕他歸案,我們刑警隊情報組收到線報,他會登上一艘專門走星際旅行路線的星雲號,我們會派人跟你一起潛入。」就在局長說完後,這時聽到敲門聲,一位穿著女警裝的活潑女孩進入辦公室。

「局長~您找我有事嗎?」

「仙女座,這次妳扮做銀河警長的朋友,登上星雲號將怪盜魯邦抓住。」

「是!局長!」

「局長,我自己可以搞定的。」銀河看到眼前這位傻不登愣的仙女座,便皺眉拒絕跟她合作。

「銀河…不要任性,魯邦算是三S級的通緝犯,光你一個人很難抓的…更何況他警戒心極強,我讓你跟仙女座去執行任務,一是為了讓敵人放下警戒,另一個是想讓仙女座做誘餌,也許能用美人計來招降他。」

「可是局長,我們都不確定魯邦是男是女,萬一他是女的怎麼辦?」

「我們局裡的人根據他之前一次犯罪留下的監視記錄做聲紋比對,確認魯邦為男性,為了全宇宙的安危,你們一定得將這通緝犯捉住,明白嗎?」

Yes sir!!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克琉星的某處公墓裡,一位穿著黑色喪服的婦人,神色哀傷的看著上面的墓碑,上面刻著〝愛夫質子之墓〞。

「電子夫人,人死不能復生,妳就別太難過了……」

「我知道…但每次我只要一想到他就在我面前斷了氣…我……」一想起回憶,電子眼眶又泛起淚來。

「夫人,您要我尋找小少爺的消息,我已經找到了。」

「真的?他在哪裡?」

「據說他目前在一艘叫星雲號的太空船工作……」

「我知道了…那管家你替我報名吧…我現在只剩這個孩子了……」

「是~夫人~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憑什麼?為什麼要把我開除?」在地球的軍事處,一位擁有混血血統的男子,正在憤怒的跟上司辯駁。

「這件事關係兩個星球之間的和平,你若硬是要插手,我只能解除你的職務了。」

「……」面對上司冷酷無情的回答,讓男子瞬間沉默了。

「黑子啊…我知道你非常尊敬白矮,但你說白矮早就已經過世了,如果真是如此…為何政府還有人見過他?」

「現在C型機器人不是很多嗎?也許是兇手手上有這種機器人,讓他假扮成白矮大人迷惑我們……」

「…我看黑子你是近期軍務太多太累了,我幫你報了一個星雲號的星際旅行行程,你好好休息放鬆,到時候再回來吧……」

『白矮…我一定會為你找到真兇的…他們不信你早就死了…我信。』離開辦公室後,黑子拿出一個皮夾,皮夾裡放了一張相片,相片裡的男子高冷俊美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在某太空站的黑市中,一間外表看起來非常破舊的店面,一位穿著土黃色斗篷的人進入了店裡。

「唉呀~這不是魯邦大人嗎?好久沒見了~」

「我帶了些貨來…你替我看看這些能賣多少?」斗篷裡的人聲音非常低沉沙啞,拿出了一大袋東西要跟老闆賣出個好價格。

「嗯…嗯…這些貨不錯哪~哪~這是大人您的錢。」

「…我帶來的成品應該不是下等貨,這錢…似乎少了點…阿米巴…你是不是準備想關了這店了?」

「不不不不~請聽我說魯邦大人…最近時局不好…所以才那麼少…更何況之前你不是要我查合適魯邦大人的對象嗎?我這邊有很多好的對象相片……」

「那些凡夫俗子…根本就入不了我魯邦的眼…我前段時間已經找到對象了…所以阿米巴…準備好要怎麼死了嗎?」

「等等!魯邦大人!小的有一張星雲號的星際旅行的邀請函,原本是屬於一位傻瓜地主兒子的,但前陣子那傻子被人砍死在死巷子了…所以這東西,就獻給魯邦大人啦~」

「哼~好吧…看在我們合作多年…就饒你這一次。」魯邦將邀請函跟錢袋拿走,便離開了店,走到了一處暗巷,便將斗篷的頭罩掀開,出現的是一張樣貌不俗的青年臉。

『星雲號嗎…也好…最近宇宙刑警們也盯我挺緊…就當是避避風頭…順便去找下我那“新娘”吧……』

就這樣,圍繞在宇宙各地的不同種族之人。

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,聚集在了星雲號之中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rflowe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