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三章 恩怨情仇

「那麼尼爾…關於你說電子害死你父母一事…現在可以說了吧?」

「是這樣的…前一陣子我收到了一段視頻,是關於我父母生前最後的影像…影像裡面很明顯有拍到電子的身影,不會錯的。」尼爾將關於父母之死一事說出,並用著有些帶恨的眼神看著電子。

「電子小姐,這事…是真的嗎?」銀河警長看了一眼尼爾後,便詢問電子是否有此事。

「當年我確實有接這個任務,但我真的沒殺死尼爾的父母…而且追究責任的話,尼爾你要去問以太才對,是他下令要抓你父母的。」

「當年以太派妳去找尼爾的父母做什麼?有什麼不能說的嗎?」黑子詢問電子,想得知當年以太要電子追捕尼爾父母的原因。

「好吧…我就說吧…尼爾的父親拉茲瑞諾,他當年偷了以太很重要的資料跟珍貴物資,所以派我去追回來。」

「但我後來父母不肯交,所以妳就殺了我父母是嗎?」尼爾聽到這裡,似乎有些忍不住情緒,於是便對電子大吼。

「我真的沒有!你不能因為這種莫須有的事,就對我兒子下手…我懷疑你喜歡我兒子是假,報仇才是真的!」

「別吵了啦~你們再吵下去也於事無補好嗎?尼爾…你有當時的視頻嗎?」

「有……」

「你的通訊設備給我。」說完豆芽拿走尼爾的通訊設備,將視頻傳送到電腦中。

「視頻放給大家看看吧…如果電子小姐真的有殺尼爾的父母的話…那尼爾有可能在嫌疑犯行列了。」

「明白了流星…Neo小姐,將視頻放出來。」

“拉茲瑞諾先生、梵朵瑪小姐,你們逃不了了!”

“是妳啊……”

“把東西交出來吧…否則…今天你們在劫難逃。”

“親愛的……”

“沒事的…朵瑪…我會處理的…妳知道的…這東西對別的星球的居民傷害極大…這必須毀掉。”

“要不交東西也行,拉茲瑞諾先生你必須回去跟以太交代清楚。”

“我跟妳回去,我們一樣會沒命……”

“小姐…妳應該聽過我們在外的名聲…都是劫富濟貧…如果真的有損及你們統治者的任何人事物,我們會找時間回來親自向他說明。”

“很抱歉,我不能讓你們離開,最後警告你們一次…將東西交出來…要不就拉茲瑞諾先生跟我回去……”

“就算真的要去見以太,也是我們兩夫妻一起去,不可能只有拉茲他一個人去見,誰知道你們的人會不會下手……”

“既然這樣…我也只能依照以太的命令除掉你們了…別怪我了……”

“拉茲~危險!嗚……”

“朵…瑪……”

「如果光看影片的話…確實電子小姐殺掉了尼爾的父母……」黑洞用著懶懶的語氣,說出影片中電子確實殺害了尼爾的父母。

「媽……」在一旁看完影片的衛星,也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。

「等~一下~我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……」就在這時,C-1031用著有些疑惑的語氣說著。

「什麼怪事?影片有作假嗎?」

「才不是勒~仙女警察~剛才影片中的電子沒殺尼爾的爸爸,只有殺他媽媽耶~正常來說…不是兩個都要殺掉嗎?」

「對耶~這不太對勁……」行星也察覺出了不對勁,便有些懷疑視頻的內容。

「主人,妳怎麼看?」

「疑點其實不只這一點,剛才影片中尼爾的父親面對電子,感覺非常的鎮定,我問你們,一般見到陌生人是什麼反應?」

「照剛才那樣的情景…不是驚訝就是不悅吧……」

「彗星說得沒錯,所以我懷疑影片中裡的人…根本就不是電子…電子小姐妳再仔細想想…當年妳有沒有執行任務?」

「嗯…對了!我想起來了!我確實有接這任務,但好像在執行任務前一天,我得了很嚴重的腸胃炎,嚴重到去我們克琉星人民醫院去掛急診住三天院。」

「真的嗎?那妳剛才為什麼不說?妳不會是想脫罪吧?」黑洞對於電子這樣的反應,用了懷疑的眼神瞄了她一眼。

「查一下醫院病歷不就好了嗎?如果電子小姐說的是真的,醫院那邊會有記錄的吧……」

「艾樂姆說得沒錯,Neo小姐,麻煩妳查一下在克琉星人民醫院裡,是否有電子就醫的記錄?」

〝丘比特大人,克琉星人民醫院確實有電子小姐就醫的記錄,病歷記錄在這裡。〞Neo將電子的病歷記錄投射出來,裡面確實記錄了詳細的資料。

「如果是這樣的話…那在影片中殺死尼爾父母的人是誰?」流星此時提出疑問,對於殺死尼爾父母的真兇感到疑惑。

「尼爾他好像跟我說過他父母有很多仇家…會不會是他父母的仇人?」

「衛星說得有道理…尼爾…我問你一件事…你爸爸在娶你媽媽前,是不是很受女性歡迎?」

「嗯~是啊~我爸當年可是男神級別的,這跟這有什麼關係?」

「是這樣的…剛才我在影片中…感應到三個第三方種族的氣…一個是你母親的靈魅新娘族,你父親應該是盜賊一族吧…根據我的記憶…擅於偽裝的第三方陣營…除了盜賊外,就只有咒狐一族了。」

「什麼是咒狐一族?」聽到不熟悉的詞,眾人好奇的問道。

「咒狐是第三方陣營,他們擅於隱藏自己,為了躲避能殺他們的能力者,有時會偽裝別的身份。」

「所以…殺死尼爾父母的…有可能是熟知靈魅新娘一族…並且跟尼爾的父親拉茲瑞諾有深仇大恨之人殺的……」

「黑子現在不是該分析誰殺死尼爾的父母吧…應該先找出殺害船長的真兇…尼爾…現在證明了我沒殺你父母,可以放過我兒子衛星…解除你們兩個之間的標記吧?」

「好吧…我這就解除…αβγδεζηθ…嗯?」尼爾唸起咒語,想解除自己與衛星之間的標記,但唸了一會兒後,眉頭便皺了起來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呃…電子小姐抱歉…解除不了了……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們要解除標記的最重要的其中一個條件,是要一方無情……」

「也就是說…哇哩勒…衛星你喜歡上他哦?」彗星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,看了看旁邊的衛星。

「有可能的啊…因為他們兩個在同一個空間相處…會不會日久生情……」

「不~我好不容易找回了兒子…竟然要有一個殺人嫌疑犯的未來媳婦…我怎麼這麼命苦啊~~~」

「喂喂喂~媽妳這樣說就不對了捏~目前還沒有確切證據證明我殺了船長…而且彗星跟流星還沒解除嫌疑哦~」

「誰是你媽啊?我才不認你是我的未來媳婦!」

「憑什麼我是媳婦啊?而且誰當老公還不一定勒~」

「你們兩個未來婆媳就先別吵了吧…電子小姐的嫌疑解除了…那麼下一個……」就在眾人要進入下一步調查時,這時突然出現一位高壯的人類,還有一些戴著面罩的黑衣人們走進宴會廳。

「呃…請問你們是……?」艾樂姆看到一群人高馬大之人,嚇得躲到豆芽肩後。

「我是以太派來的人,是這樣的…因為以太對於克琉星出現狂犬病病毒一事非常憤怒,所以派我來調查是誰釋放狂犬病病毒的…如果你們查不出來的話…這艘星雲號就會啟動自毀模式……」

「啥米!?」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狀況,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嚇不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rflower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